政府信息公开
索 引 号:11131022000560163p/2023-08095主题分类:审计发布机构:县审计局
发文日期:2023-12-06文  号:有 效 期:  有 效
名  称:固安县审计局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主题活动
固安县审计局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主题活动
发布机构:县审计局 发布日期:2023-12-06

 固安县审计局

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主题活动

 

 

       为弘扬宪法精神,维护宪法权威,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,固安县审计局积极组织开展“宪法宣传周”活动。125日,该局宣传人员深入居民共建小区开展了以“弘扬宪法精神、严格依法审计”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。

    活动期间,向群众分发了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》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》等法律宣传资料手册,并为群众细心讲解、答疑。

通过此次宣传活动,审计人员在进一步提高宪法意识、筑牢依法审计思维的同时,也与群众形成了良好的互动,在人民群众中形成了尊法、学法、守法、用法的浓厚氛围,推动宪法、审计法走到群众身边、走进群众心里。

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